视频:胡彦斌单身遭妈妈吐槽 有跑车也不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10:36

所属专辑:乐行者vol.10胡彦斌遭淘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话题采取“直球”的方式展开。“也有人说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就可能你唱的好和你脸长得好,可能反而没有脸长得好有优势。”听完胡彦斌就乐了,笑答:“当然了,不然韩国生意怎么会这么好!”

  玩笑过后他又正经起来,认真说道:“一个人的人生如果是永远去抱怨,你就完蛋了。要懂得接受跟想办法去超越,你才会进步。如果说我永远去抱怨我的颜值不够高,那我就去韩国了,我还等到今天啊!对吧?”对,确实也很难想象胡彦斌整成彦斌欧巴后是个什么画风,俗话说一旦接受这个设定,就……

  当然如果有一张帅气的脸,可能《歌手》上“过于炫技”、“太技术情感失分”、“改得大不如原版”这些差评会减少许多,因为看节目时观众会先放部分精力花痴外表,相应的,“脸长得好居然还这么会唱歌这么专业”,“脸长得好居然还会编曲”,“大帅哥不仅给自己编曲,连韩红他们都让帮忙编曲”,“刚他那一笑好惊艳,那一闭眼好深情心都化了”,“这次的衣服简直太潮太有品,果然人长得好穿什么都好看”,“这么有才华还没女朋友帅哥嫁我好不好”……这样的评论势必会多起来,而且更有病毒效果和穿透力。

  现实没有那么多如果。后来节目组请来了李健,导致大批观众陷入360度赞美李健的魔性循环。虽然不能以此论证如果胡彦斌是个美少年,能不能在舞台上留更久,但更受欢迎是肯定的吧。

  如何评价一个男人帅不帅?胡彦斌的观点是:看他之后娶到了什么样的老婆。但这位同学目前已经空窗很久,忙到没时间谈恋爱,还一定要讲求缘分,“我每天接受的人就这一点,我总不能每天去泡酒吧去交女朋友吧,我也不能每天去各大公司或者找我的人事去帮我筛选吧,看看有什么女生长得颜值高的,能力又强的,我们来面试一下。(笑)”

  虽然妈妈有时会拿“你买再酷的跑车但旁边座位空着看上去也不怎么酷了”调侃他,但以现在胡彦斌要在歌手、幕后制作、公司经营、新软件开发等方面全力开弓的架势,未来老婆还真不知在何时,在哪里能遇到了。(南音/文 陈植/视频 孙雨辰/编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