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邓紫棋上节目耍大牌 执意唱新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14:06

简介:

  香港艺人邓紫棋耍大牌传闻频传,众媒体常报导她负面新闻,但经纪公司都一一反驳,粉丝也上网为她抱屈。日前,她来台开唱,自称嗓子哑临时砍通告,造成制作单位的麻烦,没赶紧休息却开吃麻辣锅、炸鸡,作风惹议,现在又被爆出上《康熙》耍大牌,风波不断。

  据报导称,邓紫棋为了保护声音,最后只选择上《康熙来了》。一行10多人从机场直接进棚录影,制作单位特别帮她安排私人休息室,没想到事后传出她和经纪人颇有微词,派头十足。而原本节目单位希望她请好友一起上节目,但之前合作过的林俊杰不在国内,她在台湾好友不多,所以最后和信、光良、小钟、刘明湘、Spexial一起同台。但邓紫棋一下节目,还没走出电视台大门,就开始抱怨今天同台的人不熟,且不太开心节目问到绯闻。

  除此之外,节目单位原本要求邓紫棋演唱《泡沫》,但经纪公司在录影前希望改唱新歌,节目单位怕有广告嫌疑希望作罢,对方霸气想用付钱来解决此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