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静茹产后复出开唱化身“花仙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5日14:5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亚洲情歌天后”梁静茹2015“你的名字是爱情”世界巡回演唱会,于白色情人节当晚唱响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上海作为此次巡演的首站台下自然座无虚席,万张门票在开票后遭到“秒杀”这也是歌迷送给梁静茹产后复出首开个唱的最好礼物。

  当《情歌》熟悉的旋律响起台下粉丝早已按捺不住尖叫。在万众期待下,梁静茹身着附有“花仙子”设计的白色长裙惊艳亮相。一开口温暖的声音便感动全场。虽然刚刚生产不到半年但看得出来梁静茹为此次演唱会也是下足了功夫,光看这立竿见影的“窈窕”身材就多少有点造啦。

  一首唱罢梁静茹便入乡随俗用上海话与歌迷打起了招呼。虽然“发音”怪怪但是歌迷还是照单全收。紧接着《可惜不是你》、《我们就到这》等多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也一一演绎。

  还没等歌迷从情歌的旋律中走出来,一首《燕尾蝶》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迷跟着节拍挥动荧光棒将台下幻化成蓝色海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