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燕姿拍MV成斗鸡眼 导演嫌丑删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8日15:52

简介:

  孙燕姿今为新单曲在台北举办快闪见面会,一出场就以歌声会歌迷献唱新歌《RADIO》炒热现场气氛。提到这次单曲MV拍摄,要假想自己在外太空较难詮释外,MV中更要燕姿打摩斯密码,要求完美的她非常认真地打摩斯密码,却打到“斗鸡眼”导致画面全被删光,燕姿则说“每个人追求完美的点都不一样”。

  成为人母后,燕姿似乎更爱美了,坦言迷上使用美肌软体自拍,燕姿笑说“啊!就想看起来更完美”。对于辣妈歌手A-Lin参加内地歌唱节目,问到是否会想往不同舞台发展,“这个平台很好,但我觉得我不适合”。

  另外,近期燕姿与妹妹的合照在网路上盛传,网友直呼“太像了!”燕姿则笑说“妹妹曾经为了一颗鱼丸背叛自己,跟老板说她是孙燕姿”。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