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光良与戴佩妮贴脸 拒邀江美琪同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7日15:1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光良睽违七年,终于要在五月二号,于台北天母体育馆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更祭出买票送专辑的“好康”来回馈长久以来支持的“良粉”。毕竟今年可是光良迈入出道以来的二十年,自己实在感触良多,更在记者会上,重现代表作组曲,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不过光良也藉机自豪,脑子里的歌词库超勇健。光良说:“我从来不用提词机,这是我的坚持!”结果马上被主持人黄子佼反亏:“句句冲着周华健来”。让忘词王周华健躺着也中枪。更没想到光良马上自爆:“有一次去唱周华健的演唱会,他提词机一直在跳的时候,我好不习惯喔!” 

  记者会上还有多位圈内好友录制祝福影片,预祝光良演唱会成功。而大马帮的知己戴佩妮则是本人到场助阵,更送上桃花,不过别有用意。戴佩妮说:“希望大马帮的黄金剩男,可以好的桃花朵朵开,开得很大朵。当然就是择偶条件的话,我相信是要能非常喜欢他的创作的。”语一出让光良秒回:“我觉得这还好。”没想到黄子佼反问:“如果光良的老婆天天都听品冠的歌呢?”让光良瞬间显露无奈神情,苦回:“这也可以啦!”

  只是光良单身这么久,前任绯闻女友江美琪如今都闪婚了,光良对于结婚只能无奈地说:“我还是相信这一天会来临的。”至于被问到前女友结婚还准备生子,光良说:“那是以前的事情啦!确实是有点惊讶啦!”似乎对小美的进度感到非常意外。再被问到演唱会嘉宾是否找小美,光良反问记者说:“我们要合唱吗?”又慌张的说:“邀她来我们要唱什么歌?”让记者反亏:“分手快乐啊?不快乐吗?”让光良招架不住地说:“你在整我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