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简迷离《迷离大法棍》第四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15:0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元宵节之际,中法组合简迷离自创的海盗节目《迷离大法棍》更新推出第四期,这期节目充满年味儿,名为《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拍摄了简迷离成员法国帅酷吉他手加百利跟女主唱苏娜回成都过年期间的各种趣事。节目中,加百利亲手制作大法棍,喝白酒吃年饭,逛庙会吹糖人,看熊猫拉粑粑,更是在KTV高吼《江南syle》,玩酷耍宝样样得行!为网友送出一份元宵大礼包!  《迷离大法棍》是简迷离自创的一款潮流节目,内容无固定格式,怎么有趣怎么来,包罗万象。第一期《巴黎神店》为时尚节目,走访了巴黎一家论斤卖靓衣的古着店。第二期《强暴面》则为烹饪节目,传授了一道简迷离自创的脑残菜肴。第三期《太阳系小孩》则为高大上的音乐节目,现场演绎了《中国好歌曲》简迷离12小时极限创作环节中的未播神曲。而本期《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则是一期生活类节目。真不知道他们下期还会玩出什么花样!

  简迷离近期天天大动作,单曲《彩虹青春》冲入各大音乐排行榜,好歌曲遗珠《太阳系小孩》引起网络疯转,他们宣布将于推出全新原创专辑,3月14日在北京愚公移山俱乐部举办首唱会,开启成军十年以来首次全国巡演。并见缝插针推出时尚逗趣的怪味节目《迷离大法棍》,让人目不暇接。

  3月14日,简迷离将在北京愚公移山俱乐部召开新专辑首唱会,重磅推出全新原创专辑《迷图》,并同时开启这场名为“梦游家”的全国巡演,在小场地与怪兽零距离贴身接触,还有几天,你的机会来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