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衣哥朱之文帮修路被村民要求送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0日16:2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4年春节,在外奔波了一年的大衣哥朱之文,早早地回家过年了。老婆、孩子、热炕头,这曾是朱之文的梦想,在他的人生规划里,从来没有一举成名。在别人看来,老朱现在是名利双收,但朱之文却有些忐忑,他不知道,接下来的一年里又会如何。

  三年前,因为爱唱歌,被村里人在背地里叫做三大嘴的朱之文,穿了件军大衣,出现在省城选秀的舞台上。这次选秀,让农民朱之文的生活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很快,他身穿军大衣演唱的视频被人转发到了网上,一夜之间,朱之文拥有了上百万的歌迷。凭借着在网络上超高的人气,2012年,朱之文这个没经过一天专业训练的农民歌手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

  成名后,很多综艺节目看中了朱之文形象上的巨大反差,开始对他进行全新的培训。刚成名的那一年,老朱应酬不断,县里很多企业找到他,希望靠他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马不停蹄的工作让朱之文身心疲惫,城里的生活,老朱始终觉得不适应,只要有空闲,他就忍不住要回到村里。在村里,朱之文觉得自己和以前没什么两样,但在不少人眼里,他被看成是有钱的大明星。于是,老朱多了一个烦恼,就是老有人惦记着他的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