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唱谈会要歌迷发誓 HE到场抢风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6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港台音乐

标签: Selina 歌迷 sh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Selina下午举行唱谈会,现场不但化身成为主持人“任小萱”,爆料许多Selina本尊的事情,让现场粉丝笑不停,Selina上场前更要歌迷举起右手发誓,“Selina讲的笑话绝对大笑,唱歌绝对大声鼓掌,不能打瞌睡。”不过举手发誓的招数之前被柴智屏用过,也让Selina开玩笑说:“是不是有点熟悉?”

  而一向泪腺发达的她,虽然按奈情绪,尽量搞笑不流泪,但是唱到《你是水做的》这首歌时,因为贴近她的心情,认为自己爱哭,就是想要清洗自己的情绪,让她在唱到第4首歌时,就忍不住泪崩,情绪失控,一度无法继续唱下去,现场歌迷不断吶喊,“Selina加油!”她自己圆场:“我就是爱哭啦!”也有歌迷搞笑说:“Selina不是水做的,是肉做的!”让Selina破涕而笑:“我有权力把歌迷拖出去吧!”

  好姐妹Hebe跟Ella也到场支持,在第一排给Selina加油,最后还上台合影,不过两姊妹一现身,现场歌迷疯狂尖叫,也让Selina吃味:“今天是我的主场喔!”(文/罗佩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