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年前好心情 全被爱犬屋虎搞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6日10: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15日在西门町举办改版签唱会,现场吸引大批粉丝朝圣,Jolin一袭粉橘色短裤洋装亮相,并象征性的在小型棒球场上“挥棒”,粉丝也卖力的大喊“蔡依林!全垒打!”,气氛相当热闹。

  好心情的Jolin也宣布将在五月一连举办三场演唱会,随后更献唱两首快歌,让粉丝大饱耳福!为了感谢歌迷,发送“呸字红包袋”给歌迷沾喜气,她还特别强调:“千万别以为是哪个大师写的字,是我写的!”

  今年将在小巨蛋热力开唱,对于节目内容Jolin则表示,节目构想春节后才会讨论,音乐才是我最关注的,会将最好的视听效果结合,嘉宾还未确定。而专辑中合作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Jolin届时也会“努力邀看看!”

  受访时被问到,有关爱犬“屋虎搭高铁”惹出的争议,蔡依林立刻抢话:“谢谢大家提醒,我们以后会注意!”她脸一沉表示“有把屋虎放在外出袋,并没有什么误会。”Jolin简短回应后,快速结束访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