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霖《时间都去哪儿了》MV上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3日10: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2015羊年春节临近,全国各地归家的思潮盈千累万之际,中国青年歌唱家金霖携新歌《时间都去哪儿了》回归,其MV也于今日正式首发上线。《时间都去哪儿了》MV用简单质朴的画面,回忆了父母往昔无微不至关怀而思家之情满溢的游子心,加上温暖清亮歌声融入那MV中感同身受的代入感和真真切切的画面感,相信《时间都去哪儿了》会成为回家路上必听的歌曲之一。  金霖在最初歌曲发表的时候,就表示在外漂泊与家中父母聚少离多的生活,一直是他内心的歉疚和遗憾,所以这首《时间都去哪儿了》也是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满足了自己多年来为“父母唱一支歌”的愿望。主打歌《时间都去哪儿了》,是经过重新编曲和演绎,极有独特风格和魅力,而《时间都去哪儿了》MV的画面和歌曲的完美融合使得整首歌曲彷彿一幕幕回忆的风景,像旧的时光碎片一样,让听者陷入回忆里,感性而忧伤。而金霖希望借由这首歌寄语所有人,多抽出一些时间陪伴父母,感恩我们拥有的时间,不要再让陪伴父母的时间轻易的从指逢中流走。这首歌同时也展现了父母对儿女之爱的大而无私,深深打动了每一位游子的心。

  另《时间去哪儿了》加长剧情版MV也将以微电影的形式于近日上线,该版本MV以轻描淡写的方式勾,画出普通人平凡的一生与父母对孩子付出无尽爱的感人画面,用往事的点滴片段,完美的诠释出歌曲对时光荏苒的感慨,并衬托出父母平凡而又伟大的爱,从父母为求学临行的孩子送别,到孩子长大成人为人父母,再到孩子搀扶年迈的母亲向远处走去,因为这种平凡浓缩的时光流逝贴近生活,而唤起大多数人们的回忆和共鸣感,使看过MV的人思及父母或子女而不禁潸然泪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