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怕走光不飞踢 佼哥讨红包被回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2日10: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代言接不停的人气王萧敬腾,今天(2/11)出席格斗类手机游戏代言活动,一袭黑色长袍拳王造型出场,霸气十足。主持人黄子佼立刻叫老萧当场飞踢,平时拍照最爱搞怪飞踢的老萧却当场却步,他说“我上次踢到裤子破掉,现在不敢踢了。”

  在记者会上向来最会斗嘴的萧敬腾和黄子佼今也不例外,黄子佼先亏老萧代言很轻松,每每都是只要在一旁附和、重复黄子佼说词就好,接着更大胆的向老萧当场讨红包来,想不到老萧一口答应后,再补句“那你也要包红包给我”,两人便上演一场“攻心计”互猜对方究竟会包多少红包。

  对员工一直都很大方地老萧也预告今年红包绝对少不了“其实平常都一直有在照顾我身边的人,在我们公司其实有很多表现机会,也有很多的人才的肯定,我不会在这方面节省”而即将要到的过年老萧说“美国有个秀,顺便带家人去度假

  ,等于过年都在工作”虽在工作但该包给爸妈的一定少不了,至于金额“我觉得这是一个感觉啦!看状态。”(文/黄盈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