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晗月新单曲《感谢》MV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0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内地音乐

标签: MV 晗月 感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5年2月10日,青年歌手晗月《感谢》MV唯美曝光。一开始的长镜头就以电影的方式把我们带到了那块充满着神秘色彩的天山脚下,一群快乐的马儿、从远处的山林间向我们奔跑而来,巴郎的弹唱还有冬不拉的琴声徐徐萦绕在这片令人神往的草原上,渲染出浓郁的西域风情。这部MV为大家展示了浪漫主义和写实主义的唯美结合,让身处内地的观众再一次欣赏领略到了新疆的大美风光。  晗月一袭长裙,张开双臂迎接从远方踏浪而来的骏马,千载难逢的画面暗喻游子归来,与家乡深深的默契。“无论我长大在哪里生根,额头上都印着你的吻,这份爱让我享用一生”。由刘伟创作的《感谢》这首歌的歌词朴素写实、并赋予浪漫气息,作曲苏三木这次将曲调如延绵的高山流水般展示给听众,二人以打造巨大的流动风景明信片的概念,将浓郁的新疆风土民情,融合呈现在游子踏上归途后团聚的故事中。晗月的歌声甜美清澈,更是缓缓滋润着人们的心田。她在MV中的出演亲切自然、又不失大气,从心底咏唱出了一个游子对家乡的思念之情。《感谢》MV从概念出发到创意讨论再到执行推敲成果的展现,每一个细节的参与,对晗月来说,都是一段勇于挑战的成功音乐之旅。这是她献给故乡的新年礼物,传达出人们对家乡的挚爱和对亲朋的纯朴感恩之心。

  MV展开了一幅幅美妙的画卷,毡房点点,与巩乃斯大草原上那郁郁葱葱的薰衣草还有蒲公英相映衬;麦浪滚滚,与翻腾的白云相应和。策马扬鞭、结伴同行、开怀畅饮、夜幕降临后的篝火之夜、载歌载舞,一幅幅温馨中又饱含热情奔放如油画般的画面无不凸显出《感谢》这首歌曲所表达的主人翁对故乡的热爱和对家人亲朋的思念及感恩之情。MV所展现出的新疆少数民族的风土民情和璀璨文化,折射出祖国大家庭的温馨和谐,凝聚着人们对家乡和亲人的真情挚爱,弘扬新疆西域文化之风和复兴丝绸之路的音乐风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