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M起诉鹿晗吴亦凡擅自开展商业活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5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EXO吴亦凡与SM解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EXO前成员吴亦凡与鹿晗分别在去年5月与11月提交解约诉讼,解约事件后,吴亦凡鹿晗相继在中国接拍电影,并将一起登上央视羊年春晚。1月16日,吴亦凡和鹿晗“解约门”第3次、2次调停在首尔中央地法进行,两人与SM娱乐公司仍未达成协议,解约案将于2月6日进行最新一轮的调停。2月5日,SM发声明起诉鹿晗擅自开展商业活动。

  声明写道:SM公司与吴亦凡、鹿晗签署的专属经纪协议,在韩国法院作出最终的确定判决之前仍继续有效。吴亦凡、鹿晗于此期间擅自进行的商业活动、广告代言、电影拍摄等一切演艺活动,均为严重违约行为,SM公司必将会追究其一切法律责任。同时,协助或附和该二人违约行为的任何公司及个人,亦构成对SM公司及EXO组合权益的侵害,SM公司亦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