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fresh极客少年团巴黎纪录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2日17: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娱乐产品投资人兼电子唱作人尚雯婕投资打造的90后男子偶像团体“fresh极客少年团”出道主打歌《UP 4 U / 每一天,我要成为更好的人》teen-pop version正式版MV日前刚刚发布。今日,再次曝光MV拍摄花絮,捕捉fresh5子在巴黎工作生活的有趣瞬间。

  fresh极客少年团赴巴黎拍摄的首次支出道主打歌《UP 4 U》的MV力邀到英国导演Benjamin Tucker操刀拍摄。同为90后,导演Benjamin在一开始就为fresh设定了连续4天,取景巴黎市区20多处重要地标,持续奔跑的高强度拍摄,更有叠罗汉等高难度动作出现在脚本里。拍摄期间,fresh成员曾舜晞、万翔更是接连负伤,为了还要达到导演要求的开心、微笑着奔跑的效果,两人一直忍痛拍摄也真的是蛮拼的。虽然是首次拍摄MV,但在拍摄期间,5位少年尽显年轻本性,不断与镜头做鬼脸互动,更是展示活力可爱的一面,工作之余更不忘捉弄工作人员,甚至与导演赛跑。

  据悉,fresh极客少年团首唱《UP 4 U每一天,我要成为更好的人》同名写真唱片也已正式发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