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才子Hush开唱 想吸收A-mei歌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1日15: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出道五年,HUSH在自己的音乐作品上创造出独树一帜的风格,而这次更即将在今年4月4日站上更大规模的TICC舞台。今(1/30)举办记者会,刚从北海道拍摄MV回来的HUSH,今现场献唱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曲《天文特征》,独特的编曲及嗓音,格外令人耳目一新。

  此次个唱刚好撞期张惠妹演唱会,HUSH笑说:“反正一定有人买不到阿妹的票嘛,那就来我的《第一人称》吧!”虽然时间越近越紧张,HUSH依旧不改风趣个性。

  除了自己作品的发展,近期HUSH也为许多知名女歌手谱曲,包括孙燕姿-克卜勒、徐佳莹-寻人启事、丁当-说破丶A-Lin-我值得丶安心亚-哈啰…,私交颇好的徐佳莹今日特地前来探班,接下来也准备站上小巨蛋的她,亲手送上自己演唱会的门票,期许两人一齐为演唱会努力迈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