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歌曲 林二汶《 至死不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21:2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简介:

  林二汶的哥哥林一峰是香港著名的唱作男歌手,除了自己发行音乐专辑以外,林一峰也帮很多知名歌手写了上百歌曲,其中包括了传唱度极高、孙燕姿的《遇见》。林二汶从小受哥哥的影响,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之后在替哥哥录制样本唱片时,受到了黄耀明的赏识,与香港女歌手卢凯彤一起组成“at 17”。在四五年前与卢凯彤分开发展后,林二汶开了一家自己的唱片公司,跟不同的乐手合作,做自己想做的音乐,“我以前出唱片的时候,穿高跟鞋、红唇都尝试过。但后来发觉那不是我,我希望可以一直坚持这样的自己,穿自己喜欢的衣服。”

  《至死不渝》这首歌也是林二汶和哥哥一起合作的作品,林一峰作了词,林二汶用十分钟谱好了曲。“我一直的梦想,是把歌卖给那些穿裙子、穿高跟鞋,站在很高的台上的那种美女歌手。”但却苦于一直没有机会,所以林二汶选择自己来演唱这首让她“鼻子酸了,感动了自己”的歌曲,“我知道有很多跟我一样的女生男生,他们没有标准的外表,但是很有才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