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拒让儿子成电玩控 黑人叫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10: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范玮琪怀双胞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黑人陈建州日夜奔波于医院,照顾范玮琪和双胞胎儿子,终于于29日上午获得“放风时间”,因为黑人获邀为最爱的篮球电玩游戏活动站台,还能在活动上与玩家尽情厮杀一番,只不过原先信心满满的黑人,竟然意外输给玩家,黑人自嘲:“我戴墨镜是为了要遮住我羞愧的脸,今天失常啊!很少在几百人面前打电动,只能怪我平日疏于练习,因为最近真的太忙了。”

  毕竟新科老爸黑人终于能行工作之时重拾最爱的电玩,他本身可是乐到不行,黑人说:“这个活动算是让我可以跟人接触的时候,不然平常都跟护士…(记者:结果跟护士培养出感情了吗?)耶!拜托!都是婆婆耶!”不过刚当爸的黑人,也间接想到孩子的教育问题,到底要不要让孩子和自己一样培养电玩兴趣呢?范范早先一步暗示儿子不能成为“电玩控””,但黑人笑说:“这样的想法太负面啦!”

  其实黑人私下不仅爱打电动,还有一帮陪疯电玩的明星帮,包括宏恩、唐志中、JPM毛弟…等人,黑人说:“最强的我觉得是毛弟,但他如果真要上场跟我打,还差远的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