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孩子比伯诚挚向公众认错 称会改过自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00:38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21岁的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近些年似乎由曾经人见人爱的“天才小正太”变成了人人喊打的叛逆中二少年,吸毒、劈腿、打人等负面新闻缠身。而近日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公开露面之后,比伯出现在电视节目《艾伦秀》,为主持人艾伦-德詹尼斯(Ellen DeGeneres)庆生,并谈到自己在过去做了一些错事。下节目之后,比伯还发了一个自拍视频,向公众剖白内心,坦言前些年自己太不像话,而这并非他的本意,将来会改过自新。

  这个黑漆漆的视频在画面上仍保留了一些比伯的“作”的风格,但他道歉的一番话可谓非常诚挚:“我有一阵子没有公开露面了,我不想表现得想过去一年半那样傲慢、自负,或者任何我在那段时间展现出来的样子。我不是我假装成为的那个人,为什么说‘假装’,是因为我们通常伪装成自己并不是的一种样子,来掩饰自己的真实感受。我的感受可以说太过丰富,年纪轻轻就进了这一行,在这里成长,这非常困难,成长本身就已不是简单的事情。”

  “那样的感觉非常怪异,我觉得人们在对我妄加评论。而我真的想让人们知道我在乎他们,我不是那种‘老子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我是真的很在乎。过去发生的事情已成定局,我只想留给人们最好的印象——和善、有爱心、绅士、温柔。人们大可以叫我‘软蛋’,但从小我妈妈就是这样教育我的。”

  在另外一个视频中,比伯还对他的Fans真情告白:“我喜欢和你们在这儿交流(社交网站上),这是我们自己的地盘,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知道这对你们来说并不容易,这赖我。我爱你们所有人,非常感谢你们。我们一起成长,我会一直努力,希望做到更好。谢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