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公司否认姚贝娜暴瘦掉头发 暂无手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13: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歌手姚贝娜病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姚贝娜仍在昏迷中,医生正在抢救。”16日上午,姚贝娜所属公司宣传总监张亮接受媒体采访,透露对方目前并未暴瘦和掉光头发。自从歌手姚贝娜被曝癌细胞已转移入大脑和肺部,病情恶化入住重症病房后,不少圈内人和网友都表示关心,希望她尽快脱离危险。

  15日晚,有媒体爆料称,姚贝娜因为乳腺癌恶化,目前在北大深圳医院Icu救治,“从院方获悉,姚去年12月26日入住医院特诊科,病情忽然恶化,经诊断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情况不太乐观。

  当晚,其所属音乐公司的工作人员证实该传闻,称姚贝娜“病情不太乐观,但仍然在全力抢救中”。对方还希望媒体给姚贝娜和其家人一些私人和人性的空间,暂时不要去医院,“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及时通知各位”。

  16日早,记者再度拨通张亮的电话,他语气沉重表示,姚贝娜目前仍在昏迷中,医生也在抢救中,但暂时没有手术的计划。张亮告诉记者,姚贝娜身体一直不好,公司也非常关心。从6月开始减少她的工作量,11月后停掉全部工作回深圳老家养病,至于为何不在北京接受治疗,张亮给出的答案是:“因为癌细胞转移到肺部,考虑到北京的雾霾,她家又在深圳,还是回去比较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