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NBlue郑容和solo曲《Mileage》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16:0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乐队CNBLUE成员郑容和在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发售之际,公开了和歌手杨东根合作新歌《Mileage》的MV。

  《Mileage》由郑容和作曲、作词并编曲,杨东根创作rap,MV充分彰显了两人的才智和特色。

  郑容和和杨东根去年一同出演tvN电视剧《三剑客》从而结缘。郑容和在片场听到杨东根用Mileage(积分)来形容对家人的爱,获得灵感写下旋律,杨东根听到曲子之后也当即写出rap。这首歌由两人共同创作,过程中做了不少有趣的尝试。

  郑容和前日(1月7日)公开了合作歌手之一是杨东根,接下来将在1月11日和13日公布另两名合作艺人的名单。1月20日零点公开新专辑全曲,正式展开个人活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