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佼破冰小S像作梦 selina沦配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10: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佼佼)和旧爱小S分手15年,原已没互相往来,但继去年12月小S主动加佼佼脸书好友,7日晚间Selina上《康熙》宣传新专辑,她邀黄子佼当陪客,之后上演“佼S”世纪大和解,Selina8日宣传新专辑,主持人是黄子佼,事后他受访被问“世纪破冰”一事,佼佼说:“从来没有想过(破冰)这一天,觉得像在作梦般。”今现场挤进50多家媒体,全是冲着黄子佼而来,Selina从主角沦配角,但她却开心笑说:“我被模糊焦点模糊得很开心。”

  Selina今举办新专辑《3.1415》记者会,主持人是黄子佼(佼佼),黄昨才陪她去录《康熙来了》与小S破冰,两人在记者会上直接谈昨天的事,Selina说虽模糊发片焦点,但被模糊得很开心,说佼佼跟小S是最好的爱情教材,佼也亏selina昨天是抱看好戏及见证历史心态去的。

  佼佼也表示:“昨天好像做梦一样,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可以像朋友(小S)一样,可以聊聊天。”而两人拥抱时,佼佼则是“瞬间脑筋一片空白”。

  而Selina与佼佼也曾传绯闻,两人也被拱勾手拍合照,佼随后说买Selina十张专辑送康熙来了一刀未剪大和解光盘,买二十张送江蕙门票,让全场笑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