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JJ同学符杰荣发片 叶瑷菱站台先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10: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补教名师符杰荣,放弃两千万年薪来台湾出唱片一圆梦想。前辈叶瑷菱特地前来为符杰荣的记者会站台,让符杰荣相当感动还送上家乡名产绿蛋糕向叶姐拜码头,叶瑷菱说:“他唱歌真的很好听,很像张信哲。”当场要符杰荣清唱两句,不过随后立马再补刀,说觉得符杰荣的服装还有待加强,因为新加坡是热带国家,不懂台湾气候,下次一定要好好改进。

  打着新加坡张信哲的名号符杰荣首张国语专辑《唱歌给你听》选择先从台湾出发,就是看到高中同学林俊杰在台发光发热,期许自己也能像他一样。不过当初会突然放弃补教界高薪,其实是因为一场车祸,鬼门关前走一回,重生后的他决定勇敢追逐音乐梦,起初父母非常不谅解,还放话要如他要去追梦就别回家了,但最后还是妥协,符杰荣说:“其实我的每一场表演妈妈都会来看,父母都是这样他们是为我好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