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鼎奖成我是歌手老友会 林志炫好事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10: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晚,第14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在上海完美落幕,华语和国际的15个奖项也是花落各家。其中,韩国最受欢迎的人气男团之一EXO的成员张艺兴和金钟大0618也是亲临现场,摘得“国际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奖”也是实至名归。

  自从参加《我是歌手》后,林志炫和黄绮珊都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尽管如今《我是歌手》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季,但作为参加过第一季的元老,两人的关注度丝毫不减,继摘得第1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男、女歌手奖后,又再次双双获奖,将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收入囊中。

  最近在录制《天天向上》时承认“好事将近”的林志炫当晚获奖后也是难掩兴奋之情,谈及“即将步入人生的新阶段”,林志炫却只透露自己正在装修新居,哎呦,承认快结婚了有那么难吗?这还要遮遮掩掩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