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NBLUE郑容和单曲预告 搞笑表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8日11:42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8日),韩国偶像组合CNBLUE成员郑容和公开了首张个人专辑收录曲《Mileage》MV宣传片。40秒的短片虽短却展现了郑容和和杨东根的爆笑表演,二人的合作不同于他人,充满了对音乐的信心。

  《Mileage》由郑容和亲自作词作曲编曲,rap歌词则由搭档杨东根完成。这首歌曲不仅凸显了郑容和的欢快曲风,还完美的结合了杨东根出色的rap。

  郑容和曾通过《I'm sorry》、《Ryu Can Do It》、《Can't Stop》等热门曲目展示了自己作词作曲的实力。个人专辑也让歌迷看见了郑容和作为音乐家日渐成熟的音乐风格。

  此外,继昨日(1月7日)公开搭档杨东根之后,郑容和还将于1月11日、12日、13日分别公开其他3名合作对象。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