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嫌昆凌太抢戏 签唱保镖护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11: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周杰伦宣布明年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1月3日在西门町举行签唱,粉丝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而1日受到袭击的林俊杰,也刚好在同个场地签唱,现场除了6个既定的保安外,周杰伦签名时后方也多了3名彪形大汉戒备,可说是做好万全的防护措施。谈起对林俊杰施暴者本来目标好像是自己,周杰伦不愿多谈,霸气回复“不想帮那个人做新闻。”

  周杰伦一上台就呼吁歌迷要小心安全,被问到是否和林俊杰被袭击的事情有关,他表示:“因为人比较多,所以就希望歌迷朋友多注意安全,小心东西不 要被扒走了。”至于林俊杰的部分,他则表示“还好林俊杰没事,其他的我们就不谈,不想帮那个人做新闻,新的一年应该讲一些开心的事。”

  近日虽然是在宣传新专辑《哎呦!不错喔!》,但却一直提到和昆凌结婚的事情,他也显得有些苦恼,忍不住和媒体抱怨了一下。继日前被问到婚期,他大方证实在1月18日后,也确定会在欧洲宴客,至于地点他则表示“还在选”,继续保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