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FBoys江苏跨年 王俊凯称是陈赫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2015卫视跨年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TFBoys三位小朋友加盟江苏卫视2015新年演唱会,与周杰伦、张惠妹、陈奕迅等乐坛前辈同台表演,30日晚,结束彩排的他们现身记者会,现场,身着简单学生装的三小只十分乖巧,认真答题的样子也萌萌哒。谈到新年愿望,三小只不约而同表示:“2014蹿红十分意外,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提升实力,希望大家看到我们的实力,还希望能长高!”虽忙于演艺事业,但小鲜肉们保证,学业也会加油哒!今年初三的易烊千玺表示新年活动结束后就会闭关学习备战中考,队长王俊凯称自己会侧重分科的科目,未来应该会学文科。

  而最近陈赫一张机场偶遇TFBoys自拍在微博引起轰动,照片中,一边是被大批粉丝疯狂围堵的TFBoys,一边是陈赫手举咖啡的落寞侧影,画面太生动,爆笑指数十颗星。谈到此事,王俊凯大呼遗憾,称自己平时是陈赫的剧迷,非常喜欢陈赫,可惜就这么错过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