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NH48鞠婧祎《缘尽世间》花絮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18:1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偶像女团SNH48首部古风微电影《魔天记》于近日杀青,鞠婧祎单人版主题曲《缘尽世间》今日抢先试听。

  《魔天记》是起点白金作者忘语继《凡人修仙传》之后所著的另一部热门小说,自2013年11月开始连载之后获得了读者的好评。故事讲述了一名在无数凶徒中长大的亡命少年,一个人与魔并立的时代,一个可以役使厉鬼、妖灵的大千世界。

  SNH48出道两年以来也曾拍摄过不少微电影,但多以现代青春风格为主。而此次挑战古风,一改往日活泼时尚之色,不仅拍摄《魔天记》微电影,还演唱了古风主题曲《缘尽世间》。虽然仅有短短40秒,但仍可感受其曲风古典婉约,演唱者对歌曲情感的把握丝丝入扣、柔情万种,想必又将成为SNH48之代表新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