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琦自曝演唱会结束将再战《歌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11: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5罗琦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中国摇滚第一女声”的歌手罗琦将于1月24日在北京举办“树生长的声音”个人演唱会。此次个唱对于罗琦意义非凡,不仅是她二十年歌手生涯的首次个唱,也是她升级做妈妈后的复出演唱会。昨日,正在密集排练中的罗琦邀请媒体探班,据新浪娱乐现场探班获得的独家消息,曾参加《我是歌手2》却因怀孕遗憾退出的罗琦,确定将作为踢馆歌手加盟《我是歌手3》。

  此次是罗琦出道20年举办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罗琦坦言自己的心情是既激动又紧张,曲风会以她擅长的摇滚和电子摇滚为主。据悉,罗琦“树生长的声音”个人巡回演唱会将以北京为起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不低于10场的演唱会,其中香港红磡会有2场。关于演出歌曲的甄选,首次开唱的罗琦会将经典加新歌一一唱尽,除此之外还将再度演绎《我是歌手》中的翻唱歌曲。去年底罗琦凭借《我是歌手2》重回大众视线,却因怀孕在半程遗憾退赛。群访中,罗琦表示目前重心全在演唱会上,被问及网传她将参加新一季《我是歌手》的消息是否属实时,罗琦却打起了太极,表示会听从公司的安排。不过据新浪娱乐现场探班获得的独家消息,罗琦确定将作为踢馆歌手加盟《我是歌手3》。

  此前,罗琦曾公开表示正在为了演唱会而积极健身,群访中罗琦也表示正在通过游泳做体能训练。在演唱会嘉宾方面,罗琦表示除《我是歌手》中为她伴奏的冷空气乐队外,野孩子乐队也将作为嘉宾参与,同时不排除有重量级嘉宾登台助阵的可能,一切仍在保密阶段。

  今年4月刚刚诞下爱子的罗琦表示,演唱会当天会带宝宝一起来,因为不想让宝宝错过她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被问及当妈妈的感受,罗琦表示,虽然演唱会排练繁忙,不过在家时会一直陪在宝宝身边,现在8个月大的宝宝已经会发出模糊的声音叫她“妈妈”。(实习生李青/文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