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圣诞压轴 炎亚纶献吻粉丝不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小猪)21日压轴登场2014新北市耶诞演唱会,今天适逢寒流来袭只有14度低温,怕冷的他原先包紧紧,之后越唱越High直接上演脱衣秀,脱到只剩一件短T,变将含有“猪”味衣服往下抛,引起粉丝疯狂尖叫。另一男星炎亚纶与师妹Popo lady宇珊同台演出,他竟冷不防朝宇珊脸颊亲下去,随后问观众“宇珊可爱吗?”疑似对师妹公开示爱,部分炎的粉丝当场不满,以静默方式回应偶像。

  演唱会由MP魔幻力量打头阵,以招牌电音摇滚舞曲飙唱《射手》、《战神》等歌曲,成功引爆观众情绪,沸腾全场!接着由实力歌手韦礼安、白安、徐佳莹、李佳薇、炎亚纶轮番开唱,一连带来超过20首脍炙人口的畅销歌曲,台下歌迷听得如痴如醉。‘暖男’韦礼安更与现场歌迷大合唱《还是会》,在寒冬中以“韦氏”情歌稳暖歌迷的心。“铁肺歌手”李佳薇除演唱经典歌曲《煎熬》、《像天堂的悬崖》、《强求》外,更加码献唱红翻全球的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在现场雪花飘散下,更增添了耶诞气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