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文阔别五年红馆秀爆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1日16: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12场的《Touch Mi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晚举行首场演出,郑秀文以性感“独角兽”造型,配合10多位战士造型的舞蹈员登场,郑秀文身穿透视连身泳衣大秀长腿,唱出快歌《bang bang bang》为演唱会揭开序幕。

  演唱会开场即有烟火效果令全场气氛急升,郑秀文完成首个环节后用手掩面,但她笑称没有哭,令观众误会是她演技好。她说:“对上一次演唱会是5年前,跟着用了两年时间到处登台,之后两年没做演唱会,因为我觉得自己没能累积到最好,相信你们也没准备好。”

  郑秀文开演唱会引来一阵抢票潮,场外售卖的纪念品如海报、手表、毛巾等,部分纪念品也早已卖光。郑秀文表示明白大家买票不易,她笑道:“小凤姐 都是前两天才要票,一要便要6、7张,但因为是小凤姐当然是要给了。这次演唱会是东亚制作,但我想知有谁的票是来自东亚,有没有来自yellow cow(黄牛党)或者南亚娱乐,有没有用6900元买第一行呀?买了第一行的就尽情叫,否则是你们不值啦。”(视频/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