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敬轩爆粗骂捣乱歌迷 草蜢演绎名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0日15: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菀之昨在举行其首本乐谱发布会,张敬轩[微博]秘密前来支持,还带来增肥奶粉作贺礼。张敬轩扮工作人员为王菀之送上琴谱,成功将她吓得又惊又喜。张敬轩解释:“送增肥奶粉原因是觉得她还是胖点好看。”

  王菀之坦言见张敬轩撑场的确有一刻感动,但知道对方只是顺手买自己吃开的奶粉送给她,被张敬轩笑胖的她也不忘还击,大爆张敬轩爱打灯拍自己的腹肌照传给朋友看,十分自恋。

  张敬轩前晚忍不住在网上平台“爆粗”炮轰搞事粉丝,昨天他坦言没办法忍受新一代的小朋友那么没家教才这样做。他说:“我已删除了,出了口气就算。女孩子家讲什么粗口呢?又不好听。为了很无聊的事互相攻击对方,其实都是为了追星,不明白为何要炸我的个人社交网络,问候对方家人;我要给他们感受一下,被人用粗口骂的感受。她们经常来搞事,我也不明为什么有几个粉丝好离谱,经常半夜三更不回家,如果我的子女是这样那就……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