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婧《寂寞烟火》MV献给孤独的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15: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献给城市里每一颗孤独的心,朱婧《寂寞烟火》MV今日首播。

  《寂寞烟火》是整张《以梦为马》专辑中朱婧最喜欢的歌曲之一,无论“我曾经走过多遥远的路,跨越过多少海洋去看你”,最终回归到“感谢你曾让我留在你眼中”。台湾知名MV导演黄中平根据《寂寞烟火》的歌词意境,找来曾有过合作的男模张恩和加盟。MV一开始讲述朱婧在恋人已经离开的房间独自生活:食不下咽的面包、给两个人曾经一起种的花浇水、翻看对方留下的书,像歌词里写道的那样“我已经又习惯一个人生活,一开始不就是一个人生活。我的房间,你最爱的角落,那本你没读完的书,还在原地放着”。

  其中一幕两人在流光溢彩的房间内相拥,朱婧要轻轻吻上男主角的脸庞,这也是朱婧首次在MV中有如此亲密的对手戏。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和跨年夜,朱婧希望《寂寞烟火》这首歌能够传递给所有“单身男女”们积极生活的能量:即使是一个人度过冬日里热闹的节日,我们也不孤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