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香港演唱会加场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10:48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明年一月将举行的G.E.M. 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最高票价为1880的VIP Package,原本还有网民质疑定价过高,但门票公开发售不到一周已经几乎售罄,主办方立即决定再加开一场。

  得到好消息的G.E.M.,昨天发布视频第一时间和歌迷分享。片中当G.E.M.刚说完要加开18号一场演唱会,一群工作人员立即从四面八方冲入镜头和她一起疯狂舞动,场面非常搞笑。G.E.M.说,“知道加场消息的时候我们刚刚在南昌做完演唱会,大家都非常开心,所以就和演唱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在酒店的自助餐厅庆祝。”而贴心的G.E.M.知道工作人员和她一起走巡演工作辛苦,几乎每周都不能与家人朋友过周末,早前还特别亲手焗制曲奇饼带到现场送给每一位工作人员,手艺更大受好评。

  从今年5月以来,G.E.M.一直不停在内地和海外进行巡演,最密集的时候竟然到一周两场的频率,到现在已经完成近40场,走遍北京、上海、杭州、西安、哈尔滨、广州、悉尼、墨尔本、纽西兰等等城市。明年香港红馆演唱会之后,G.E.M.将继续到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加等地开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