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XO前成员吴亦凡将与SM二次调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EXO吴亦凡与SM解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EXO前成员吴亦凡与SM娱乐公司之间关于解除专属合同法律效力的第二次调停将于韩国时间12月5日上午10点20分举行。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称,此次提交的调停是在正式法定公判开始前进行的早期调停,有关案件的首次调于7月8日进行,当时,吴亦凡并没有出席,双方律师进行了约30分钟的调停,但只确认了双方的立场差异,并没有达成任何共识。

  就双方的第二次调停,吴亦凡方的律师对媒体表示“就此次案件不接受任何采访”,而SM娱乐方面也表示“(就案件)给出任何答复还是比较困难的”。韩国法律界人士分析“双方调解不成功的话,本案将转成民事诉讼”。此外,吴亦凡在5月15日对SM娱乐提出了诉讼,要求解除专属合同的法律效力,并在首次诉讼调解中增加了2000万韩币(约11万人民币)的赔偿要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