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永康明日结婚 曝谢霆锋王菲一起道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19: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6岁苏永康明日将迎娶相恋8年的37岁女友冯翠珊,结束长达8年的爱情长跑。届时,还会在香港洲际酒店筵开50席。苏永康更预告称谢霆锋与王菲将会出席。这对世纪情侣刚刚被爆赴云南大理度假5天4夜,预支蜜月。这会儿又要赶回来参加婚礼,可谓是忙得不亦乐乎啊。

  对此爆料,昨日,容祖儿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刚才听媒体讲,不过公司没有说。”难得两代天后有机会碰头,容祖儿却指:“看到她会有点害羞,我很喜欢她,也很久没见到她。”她更指较期待看到霆锋:“他一定会出现一个我们从没看过的样子。”据悉,苏永康明日一早先赴酒店迎接新娘, 中午时分注册结婚,晚上就宴开酒席,与一众亲朋友好共欢。

  目前据知兄弟团名单有张卫健、许志安、梁汉文、草蜢三人,吴国敬、欧阳德勛、刘浩龙、雷颂德、王傲山,陈惠源。此外,陈奕迅和徐濠萦则会当证婚人见证两人签字结婚。当然,估计当天最具看点的应该就是谢霆锋和王菲了!希望你们不要太抢新郎新娘的风头哦!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