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美音乐奖筷子兄弟张杰中国面孔亮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一年一度的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将于东部时间11月23日20点在美国广播公司直播。本届全美音乐奖由美国嘻哈歌手皮普保罗主持,澳洲饶舌女歌手伊基·阿塞莉娅一口气入围年度艺人、年度新人、年度单曲等6项大奖,最风光,她今天究竟可以抱回几奖,成为焦点,而颁奖礼的一部分表演歌手名单也已经新鲜出炉。

  英国新晋组合5 Seconds of Summer与人气组合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美国老牌R&B歌手玛丽-布莱姬、老牌乡村歌手加斯-布鲁克斯、赛琳娜-戈麦斯、菲姬、洛德、梦龙乐队、萨姆-史密斯以及刚刚发布新专辑不久的泰勒-斯威夫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华语歌手筷子兄弟和张杰皆被受邀出席AMA,其中筷子兄弟还将现场演唱《小苹果》并有望冲击“年度最佳国际音乐奖”,《小苹果》也成为首支走上全美音乐大奖的华语歌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