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穿裙子开唱 黑丝透视重口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00:10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晚,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在相继引爆北京、杭州、南京和武汉后,再下一城,迈进第五站上海大舞台。 依旧是毫无悬念的座无虚席,延续此前每一场巡演令观众叹为观止的恢弘又科技感十足的舞台呈现,精挑细选唱足3小时30多首金曲的高含金量曲目清单,钢琴王子李云迪的惊喜助阵更为上海站的演出奏响点睛之笔,引领全场逾万名观众置身于华丽的视听盛宴。

  张杰邀歌迷手机点亮星星海洋 持自拍杆兴奋与全场大合影

  有了前面四场的经验,粉丝们都早已知道张杰开唱,诚意十足唱满全场早已是标配。 将在上海开唱视为是十年后再回到梦想起点的张杰在舞台上随意地席地而坐,娓娓道来不拆电版本的《看月亮爬上来》。 有意思的是,演唱会开始的前40分钟里张杰是一首接一首不停歇,不过一张嘴他就先向歌迷们“招认”唱错歌词。 聊到2004年由上海开启音乐之路后的十年回忆,歌迷们默契报以最热烈的尖叫声。张杰随即邀请全场观众暂时关闭荧光棒,以手机营造一片星星海洋的闪烁效果,他变魔法一般拿出准备好的自拍杆,兴奋的与全场观众合影,率真一面表露无遗。

  除了演唱自己的金曲,张杰还翻唱了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与女舞者近身辣舞,惹得观众齐喊“谢娜”打趣张杰。 与此同时,张杰手中一支漂亮的蓝色麦克风也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他特意介绍这份特殊的礼物来自著名经纪人陈淑芬女士,笑说:“我还给它起了个很妖娆的名字‘蓝色妖姬’”。的确,从当晚演出现场不难看出张杰对“蓝色妖姬”的喜爱,几次上台都不舍离手。

  钢琴王子李云迪倾情演奏 张杰深情声演十年音乐路

  张杰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所到之处,无不为喜爱他的歌迷们营造着最具诚意的美妙夜晚。 如果说第一站由北京开始时的张杰还带着些许摸索和试探,随着巡演进程的推进,张杰则尝试将更多的惊喜元素植入演出当中。众所周知,张杰出道多年,在圈中结下不少好人缘,上海站的演出中他就携手好友——钢琴王子李云迪,一起出现在“十年历练”的环节中。 随着李云迪奏起《北斗星的爱》前奏,张杰深情演绎了包括《我们的歌》、《流言有一千分贝》、《恒星流星》在内的多首歌曲,纯净的歌声仿佛将十年梦想一帧帧浮现眼前,台上张杰唱得动情,台下歌迷们也听得如痴如醉。 歌声与琴声的完美结合展现了音乐最纯粹的魅力。 琴声落下,张杰依然难掩与好友同台的欣喜之情,他先是顽皮打趣李云迪打扮得太过帅气,随后又向观众介绍李云迪为助阵他的演唱会,刚刚结束日本巡演于当天才匆匆飞抵上海。 更大方为好友年底的演奏会打起广告,好交情可见一斑。

  张杰重回“梦开始的地方” “独家”加唱《年轻的战场》

  有人形容张杰的十年本身就是一本青年励志书,也曾缘起选秀舞台,但他没有尝过一夜爆红,更多的是一步一个脚印,一首首歌曲的积淀让张杰成为新一代华语天王最无可争议的人选。 可以说,再回到上海开唱对于张杰别具意义。在满满三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他毫不保留将经典逐一演唱。为上海观众,张杰更是特别贴心加码,演唱了《年轻的战场》,歌中奔向未来,走向胜利远方的含义完全印证了张杰的音乐之路,当晚听来格外充满梦想的力量。

  张杰的上海演唱会场面火爆,不仅有爱妻谢娜继续爱相随现身支持,一众明星好友也悄悄潜伏在观众席中,镜头不时就扫到许智伟、朱桢、陈赫等,再次彰显了张杰在圈中的好人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