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女团Apink《PINK LUV》集锦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14:38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14日)正午,韩国女团A pink公开了全新迷你5辑《PINK LUV》5首收录曲的精彩集锦MV。

  新专辑主打曲《LUV》虽是舞曲却充满悲情味道,不仅凸现了成员们的清亮嗓音也体现了她们深厚的诠释功底。该曲由知名音乐家新沙洞老虎打造,将完美烘托出A pink的音乐特色。

  除了主打曲外,精彩集锦还囊括了展现A pink独特甜美魅力的《Wanna Be》、中节奏R&B歌曲《Secret》、融合嘻哈和混合元素的舞曲《不是天使》、描绘纯真心情的《童话般的爱情》。

  队长朴初珑参与了《Wanna Be》的作词,用如童话般的纯真歌词描绘了陷入初恋的女生的细腻情感。

  此外,A pink将于11月24日正式发行《PINK LUV》。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