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歌手尹贤尚发新歌 IU梦幻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15:40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29日),韩国歌手尹贤尚公开了和女歌手IU合作的出道主打歌《何时》的MV预告片。

  预告片中,尹尚贤和IU往返穿梭于现实与幻想,令人目不暇接。现实世界的隧道一秒转换成幻想空间,神秘的模样让人对MV正片不禁好奇。而尹尚贤和IU两人哀切的感情表演和绝妙的配合,也让人对这首合唱歌曲的期待增高。

  尹尚贤的经纪公司Loen Tree表示,尹尚贤和IU的完美搭档与神秘风格的画面美感相呼应,完整版MV美如电影一般,希望大家对《何时》多多关注。

  尹尚贤的出道专辑《Pianoforte》的全部音源以及主打歌《何时》的MV将于本月31日(10月31日)公开。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