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晨宇《卡西莫多的礼物》MV花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10:0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首创《卡西莫多的礼物》音乐故事录音带,时长达到了40分钟。华晨宇首次出演剧情角色,挑战高难度,拿到剧本担忧不少,剧中带着头盔,台词少,只用肢体与眼神来诠释剧中角色。在现实生活中,有着自闭孤僻的他,从小潜心在音乐上,无论大家对他的看法是好是坏,也不需要向别人寻求肯定。

  片中两位人物角色,一个也许是神经病、也许是外星人的华晨宇,每天想办法要飞回外星,一个才女李昕芸,出演再也不能笑的末流喜剧演员,不愿意见人的两个钟楼怪人,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此次还特意推出两款人物版海报。这次是喜剧?华晨宇变身外星人?一场天台爱情?戏剧化的解开外太空秘密,是卡西莫多的礼物,是一场无与伦比的美丽。在2013年快乐男声,怪咖的华晨宇与创作疯子彭宥纶导演两人一拍即合,在企划和剧本上做了很大的尝试,策划很久之后,才有了这次首创的音乐故事录音带。彭宥纶导演以独特视觉影像著称,一个偏执在影像上的“疯子”,引领者引力太空一直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作品,色彩饱满,肆意沧桑,说着年轻人的故事,表达年轻人的态度。这个故事本身也许就是一个矛盾体,彭宥纶导演会以什么样的视觉形态来呈现作品,敬请期待。

  华晨宇与彭宥纶导演两位怪咖组合搭配鬼马才女李昕芸,这种荒诞怪咖的组合,在这部诚意十足的短片中,产生的化学反应是十足的。李昕芸最打动人的特质就是放得下自己美貌,在很多作品中敢于突破自我,可以用长满脓包的脸面对镜头,只为了诠释剧中角色,这是她首次与华晨宇合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