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红羽毛”《冷纠结》首发 王烿讲述人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11:15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标签: MV 公益 王烿

简介:

  由福建东南卫视美女主播王烿献唱的新歌《冷纠结》今日首发,MV也同步推出,凭借强烈的复古曲风成功赢得网友热议,MV也广获好评。这首歌由“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援助中心创始人吴金坠填词并监制MV、福建省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蒋舟老师作曲,并被收录在“红羽毛”携手福建金牌名嘴发行的公益专辑《明天会更美》中,慈善意味浓厚。

  “退后一步是独怜,扭转变线,却逃脱不了你预设的伏陷;向前一步是危险,努力改变,却改变不了你划过的界限……”吴金坠老师的填词寓意深刻、引人深思,讲述人性最冷的纠结;蒋舟老师的作曲同样不失大家风范,整首歌的旋律朗朗上口。MV中,美女主播王烿“穿越”至民国时期化身名媛,贴身的旗袍剪裁将其完美身段展露无遗,而居家小女人与不羁西装女的角色反差更是完美道出了“冷纠结”的深意,颇具启发意义。王烿表示,能够携手“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援助中心,共同为《明天会更美》这张公益专辑出一份力实在是自己的荣幸,最初打动自己的就是为公益献唱的初衷,如今如愿以偿,很开心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和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王烿是“星爷”周星驰的影迷,而“星爷”银幕内外的反差之大也是众所周知的,这与《冷纠结》的歌名恰相契合。因此,王烿的这首《冷纠结》既是一首公益之歌,同时也献给“喜剧之王”周星驰,希望“星爷”也会喜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