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敬轩为演唱会消瘦 知林峰入英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张敬轩(轩仔)的红馆演唱会举行在即,今日率领12位舞蹈员进行彩排。现场看到轩仔明显消瘦不少,问及是否因为演唱会压力大,轩仔笑指:“其实没有瘦很多,可能今天穿黑色衣服的关系,但因为这个演唱会很多东西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去做的,所以也瘦了差不多10斤左右。”提到演唱会将会带给观众什么惊喜,他指:“会有类似魔术和破爆的场面带给观众,说是演唱会,我倒是觉得用一场秀来形容更为贴切,因为除了听觉的享受还会有很多视觉效果带给观众。”问到演唱会嘉宾,轩仔透露道:“每天晚上,我都会邀请3位固定的女嘉宾,上演我遇到这3位女神的故事。至于其它东西,我就不说了,请观众期待一下并且带纸巾进场,因为有部分很感动。”

  另外,有消息指林峰于8月宣布跟合作长达15年的无线结束宾主关系,相隔2个月后,正式签约英皇,轩仔得知消息后指:“其实我知道这个消息有一阵子了,今天终于可以说,真的很恭喜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