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容祖儿眼晴施手术 否认老板收购亚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8日15: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许廷铿(Alfred)及容祖儿(Joey)前晚(10月16日)获邀出席晚宴,Alfred跟父母、哥哥等一家人到场,他表示以宾客身分支持今次慈善晚会,不会表演,但庆幸难得两席的亲戚可以见面聚会,就像拜年一样热闹。

  提及近日有传容祖儿跟Twins疑不满“星梦娱乐”旗下歌手垄断乐坛奖项,决意不签歌手合约,Alfred表示未闻此事,他说:“我不认为自己公司有大势力,几大势力都要有好音乐水准才可以,何况今年颁奖礼同样是全民公投,不能够一家公司可以主导一切,自己上年成绩不错,但出来结果未至于垄断。”问到会否担心情况又回复旧貌令出席颁奖礼歌手买少见少?Alfred称不清楚公司的政策,但希望见到更多歌手和前辈都一齐出席,努力做好乐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