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宣布巡演加场 尴尬被催买钻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提及演唱会门票全部售罄,周杰伦随即宣布加开11月19日一场,合共六场演出,成功打破台湾歌手在亚洲博览馆的场次纪录。演唱会的启动仪式改为以 “魔天伦”的钢琴进行,主持人邀请周杰伦立刻创作一曲配合背后的短片,结果周杰伦弹慢歌,背后却是节奏强烈的音乐。他说:“这个仪式很有趣,以前就数一、 二、三拉个杆就很无聊,不过这是完全不搭的音乐。”随后,一众嘉宾拍摄大合照时,周杰伦对背后播放的音乐亦相当有意见,他说:“音乐换一下,太难听了!” 直至他拍摄单人照时,大会特别播他的歌曲,才令他满意微笑一下。

  大会跟赞助单位逐一向周杰伦送上礼物,其中有钻饰公司送上优惠卡,主持人表示周杰伦很可能要买钻戒,暗示他将要购买送给女友昆凌的婚戒,他全程甜笑,似乎非常开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