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辰亦儒认炎亚纶非朋友 飞轮海合体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日前爆出飞轮海不合,“非朋友说”震惊粉丝,曾是团员的辰亦儒近日发片,也免不了上场救援一下,却当场认了,两人真的不是好朋友!“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就只是这样子。我觉得这是事实啊,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但我们是很好的战友。可能自己私底下都还是有最好的朋友,好朋友平常都会出来吃吃饭,但我们确实不是那样子的朋友,我们以前碰面的模式都是会寒暄一下,应该不太会变啦,因为大家又不是不成熟的小朋友,好像你不跟我好,我不跟你好,又不是那一种。”

  而就在同一天,“好战友”炎亚纶也出席活动,面对近日这些“不是朋友”的风风雨雨和粉丝的不谅解,他语出惊人表示:“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本来就是这样子,没有办法让所有人都喜欢我,但是我选择用很诚实的一面面对大家,不想再响应这一题了,因为我已经很老实的把我所有的想法在那一篇专访讲出来了。”

  所以这辈子还有机会,看见飞轮海再次合体吗?“现在四个人就三家公司,其实真的满难的啦。这也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有很多层面的考虑,因为毕竟现在也不在同一个公司了,除非真的有什么很特别的活动才有可能吧。不然说真的短期内我也觉得满难的,除了大家忙碌的工作之外,这档期也是有需要去协调,我觉得近期是不太可能的。”看来粉丝们真的要哭哭啰!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