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吉克隽逸《争气》MV幕后纪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15: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吉克隽逸全新专辑预热主打《争气》中英文双版全球发布,同时也将作为电影《绝命逃亡》片尾曲,于9月26日全球发行。

  电影中,吉克隽逸饰演国际巨星尼古拉斯凯奇的妻子,更是高难度演绎挑战哑女杀手的角色,与“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东方公主”刘亦菲、“肌肉男神”安志杰等,一同演绎一场中西武士对决,营救东方主公和小皇子的故事。

  吉克隽逸首度触电大荧幕,除了在影片中有精彩表现之外,片尾曲《争气》也受到行业内外好评。这首歌同时也是全新大碟预热主打之一,由国际顶级制作人戴安•华伦,华语流行乐坛著名作词人、华语金牌作词人姚谦,跨国合作,倾力打造。戴安•华伦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奖、ASCAP年度最佳创作者、BMI年度最佳创作者、金球奖最佳原创音乐等国际音乐大奖。她曾为包括席琳•迪翁、惠特尼•休斯敦在内的很多美国著名歌手写歌,声誉响彻全美。这次与吉克隽逸首次合作,戴安•华伦被吉克隽逸散发出的魅力所感染,称赞她的声音“非常美妙”,对歌曲情感把握恰到好处,完全具备冲击国际乐坛的实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