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音乐大鉴碟独家对话李宇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人生迈入30岁,李宇春找到了真正自我的基调,无法全部归作文艺、亦无法全部归作青年,而是一种耐心持久、毅力持久、且不愿盲从的音乐态度。她对这张专辑吹毛求疵,于是本该去年发行的作品愣是拖到了今年,“我等得太久了。在做前两张专辑的时候也有痛苦的过程,但没有那么久。这张专辑我一直在等待,等主题是什么、灵感是什么。我经常坐在车上安慰自己,别急,再等。但还是没有灵感,觉得当时什么东西都不对。”

  时至今日,也仍然有太多人质疑,“她有什么实力?”“她唱歌好听吗?”“她怎么还那么火?”但李宇春豁达地说:“我庆幸我没有被打击到,我到现在还在做,这点我就挺为自己高兴的了。”所谓“到现在还在做”,说的是她没有屈从于内地乐坛这潭死水,也没有在那种毫无理由的“这歌挺好的,换个人唱就好了”的议论声中低头,她所做的,是很多歌手都没有做到的——升级感,努力往更高品质的专辑制作水准靠拢,不着急、不浮躁、不刻意迎合市场,不以“李宇春”这个 Title去压制专辑本身的光彩。认真听过这张专辑的乐迷,想必都会有同感。(南音/文 刘嘉琦/摄像 刘婧雯/剪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