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静茹儿子大眼小嘴呆萌 撞脸娃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10: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歌手梁静茹通过微博上传一组儿子拼人偶娃娃的照片,并配文称:“我们像吗?”照片中,梁静茹儿子的照片和人偶娃娃拼在一起对比,Anderson有着圆圆的眼睛,可爱的小嘴巴和漂亮呆萌的脸蛋,和旁边的娃娃非常相像,另外一张,小家伙张着小嘴甜笑卖萌,和另一个玩偶也有几分神似。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实在太可爱了!”有网友称:“萌主啊!可爱爆表了。”也有网友称:“是我见过同岁宝宝最可爱的没有之一。”更有网友称:“太可爱了,好想领回家 。”

  据悉,今年2月结婚的梁静茹于4月升级做妈妈,剖腹产下重3公斤,身高52厘米的爱子,并取名“Anderson”。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