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男友锦荣被指花心 约女生过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7日11: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模出身的锦荣和天后蔡依林感情稳定,女方15日生日,他还在脸书祝福隔空调情。但据台湾媒体报道,锦荣有了女友还花心爱把妹,有网友拿出“约过夜”短信出来,让这段关系亮起红灯。据报道,一名帐号是“Jing Mejenkov”的女生爆料,锦荣私底下常约女生过夜,也曾要求她到家中过夜,因为男方不是她的菜,所以才多次拒绝,她虽然强调手中持有短信,但不愿公开,却公布了对方手机前7位号码,经核对之后,这号码竟真的是锦荣。

  其实这已经不是锦荣第一次被爆出花心,过去就曾因为在夜店贴两个妹子的照片外流引起轩然大波,2012年和凤小岳前女友亲密自拍,相隔不久,又和赖佩霞女儿Aggie则是在街上打情骂俏,女方还拍他屁股,花心流言不断;但蔡依林始终力挺,也曾说重话批“媒体非常喜欢吹毛求疵的在找一些小细节”,选择相信男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