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坤《今夜20岁》MV发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11: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杨坤全新专辑主打《今夜二十岁》MV全网首发,该MV由台湾著名导演金卓执导。MV用三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交织而成,三条故事线,三位早已远离20岁的主人公,在同一个晚上,完成了他们20岁时未曾实现的自己。不惑之年的杨坤“大叔”,用其标志性的沧桑嗓音,表达了对“二十岁”的怀念以及对当下再“疯狂”一把的渴求。

  今夜,这位先生将当着家人的面,与旧爱重逢;今夜,这位专柜主管,将跨上一台迟了17年的摩托车;今夜,这名建筑师,将要重拾疯狂。

  每个故事,都是一种瞬间的影像表达方式,通过每个瞬间的链接,连成一条漫长的人生缩影。引发我们感动?震撼?唏嘘?珍惜当下而带有励志向上?希望每个人都能透过当下的生活看到20岁的自己,希望“20岁”的你珍惜依然能疯狂的自己。

  回想二十岁,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难忘、有遗憾、有泪水。现在的你,是否依然有勇气去面对曾经或迷失、或错失、或消失的约会和汗水。“无论明天会如何,今夜不醉不归,但愿过了今晚,依然20岁”,《今夜二十岁》,杨坤与你一起回到疯狂的20岁,杨坤与你不醉不归。10月25日,“今夜二十岁”巡演北京站,疯狂即将启程,沧桑依然继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